基金

在2010年6月,利利安·贝滕科特和她的前理财经理帕特里斯·德迈斯特,指派了临时两份报纸由她的前管家获得由亿万富翁做秘密录音的书面和音频转录本的撤出,并透露中旬2010年6月

他们还索赔了数万欧元的维修费

2010年7月1日,高等法院(TGI)在巴黎,随后三个星期后上诉法院允许这些戏剧的传播,理由是这些信息的“民主辩论下,P [合法地提请公众注意“

Bettencourt夫人和de Maistre先生随后就法律问题提出上诉

星期四,第一个民事会议员在会议结束后取消了对Point和Mediapart有利的决定

这两种媒体也将支付总额14 000欧元至贝当古夫人和德迈斯特先生在法庭费用

“送审违反公共秩序”在四个不同的停止,最高法院重申,“捕捉,记录或传输,而无需在私人或机密所说的话,笔者同意”构成了“侵犯保密隐私“

但是,对于法院来说,这种侵犯隐私权的行为“并不会使公众信息合法化”

因此,取消了有争议的决定,并提到这些案件凡尔赛上诉法院,这将再次统治,在这些意见的光

2010年7月1日,巴黎TGI的法官估计,“命令的使用为基础的信息有趣和合法公共利益的公开文件撤离将行使审查违反公众利益”

“利利安·贝滕科特,臭名昭著的公众人物,其可能出现的心理脆弱状态元素的遗产都出了私人领域,因为它们唤起由新闻有道理的,”在它的订单增加了法官

“同样,共和国[埃里克·沃尔特]和政党的经费来源招魂的牧师的妻子的雇主的质疑是,在信息民主辩论,可以合法地引起公众的注意,“地方法官说